白箱自习室

我叫小鸟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!
以及别在我家门口打架!

简略说明【所有图不许转载快手抖音 再问不回】

产品代码=鸟,微博 同人号@黑鸦告解室

感谢你与我的相遇!🙏

⚠️ 不授权任何快手抖音等站外转载,不要再问了,做视频也不行!不授权私印⚠️

  近期取向浓度:

  高强度跑团搞oc中!

        凹凸 安赞/雷卡 但没在搞!


非常喜欢被评论!你的评论就是我画画的动力.jpg

禁止站外转载,之前已授权的除外

除了稿子、给朋友画的图以外,头像/背景/屏保的非商用授权开放,不要问我能不能抱图了

不认同ai作画出现在tag里,遇到了随机拉黑



企鹅门牌1376621294,不太擅长小窗聊天但是可以空间见!不建议原的玩家加,空间会骂


对朋友吃的cp包容度很高,友情>不同的cp观,但是非常雷踩我脸上舞对家的行为或梗


大欢迎评论留言捏!


评论(13)
热度(35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白箱自习室 | Powered by LOFTER